Twitter Facebook解析ツール ソーシャルメディア解析

Facebookページ : MUJI 無印良品生活研究所 ファン獲得推移/人気書き込み

MUJI 無印良品生活研究所
無印良品 日文意思是指「沒有品牌的好商品」。 1980年誕生於日本,2004年引進台灣至今,歷經40年的現在,無印良品更進一步從生活者的角度思考,將更良善的商品及服務具體旳實現,並向世界提案「好感生活」的概念。 為了實現「好感生活」,無印良品在商品開發上提出三個原則: ◎有道理的設計 ◎素材及製造流程的檢視 ◎簡化包 (商品・サービス)
ファン数 : 1,300,038人

ファン獲得状況 : 「MUJI 無印良品生活研究所」 いいね!推移(実数値)


デイリーの増加数


問い合わせ・要望 | ヒートマップ解析ツール | 株式会社ユーザーローカル会社概要
Copyright (C) 2007-2024 User Local,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